•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新建街道迎宾西社区与共建单位

同心共建幸福邻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7

近日,榆次区新建街道迎宾西社区在共建单位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财政局的支持下,成立居民文体活动中心,为辖区居民打造更加优秀的精神文化阵地,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做了有益尝试。这也是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力举措。

通过共建合作,能够将优质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共建成果。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上,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财政局等多个共建单位与辖区居民一起开展了文艺汇演、猜灯谜、祈福和文体活动等环节,吸引了辖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以党建为引领,立足群众需求,榆次区新建街道迎宾西社区将不断探索共建模式,继续深化共建工作,发挥共建共助作用,丰富居民文化活动,以紧密合作形成强大合力,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让辖区居民“动起来”、社区阵地“活起来”,共建和谐美好幸福邻里。

记者 李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