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我市4家县级工商联上榜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2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共有1822家县级工商联上榜。我市共有4家县级工商联上榜,分别是榆次区工商联、平遥县工商联、灵石县工商联、介休市工商联。

据悉,全国工商联每两年开展一次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选工作,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五好”为主要评选内容。

近年来,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实施“4644”工作举措,扎实抓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导,积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县(区、市)工商联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民营企业的“家人”。下一步,市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突出政治引领、聚焦服务民企、助力中心大局、建强组织队伍,做到“四坚持、四促进”,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