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2023年度晋中市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出炉

我市11家科技企业上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16

近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我市2023年度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出炉,11家科技企业光荣上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156”战略举措,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机制,培育打造一批具有高水平创新能力的科技领军企业,市科技局在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营收达到1亿元以上、研发投入达1000万元或占年度销售收入比例4%以上、具有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等I类知识产权、在区域特色产业中具有一定辐射带动作用的企业作为科技领军企业,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将予以优先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平台、项目。

2023年度科技领军企业技术领域涵盖了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高技术服务、新材料。荣获科技领军企业称号的具体企业为,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山西格盟普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山西宇通碳素有限公司、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聚贤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

记者  李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