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14

图为同学们认真细致地为树干上漆。 通讯员 摄

3月12日,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为校园内的树木刷白,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也动员大家积极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化身“粉刷匠”,开启为树木“换新装”活动。大家两人一组,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细致地为树干均匀上漆,保质保量完成树木刷白养护任务。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及时清理了周边垃圾,营造出干净、整洁、亮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是美化环境、提升校园绿化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更希望能增强学生爱护树木、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力传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为建设美丽晋中贡献青春力量。”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科长王康说。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