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温情执法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2-27 09:33:26

近日,晋中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的工作人员带着一面印着“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走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宁执法分队。这面锦旗背后,是一个关于城管执法队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暖心故事。

“真心感谢城管执法队员,他们不仅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还帮助我们维持活动秩序、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暖心服务,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暖心服务致敬。” 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工作人员满怀感激地说。

春节前后,市城区各大商业体客流量不断增加,为了给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提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不仅对市城区各大商圈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了整治,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规范,劝导市民、游客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这些细致入微的工作,不仅优化了商业圈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也赢得了商家和市民的一致好评。晋中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工作人员表示:“城管执法队员的暖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城市管理部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城管执法队员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期待和责任。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