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节后招聘 火热开启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22 09:39:31

人勤春来早,节后招人忙。2月1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人才中心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人才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为节后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就业搭建桥梁。

当日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就已人头攒动,各招聘点前挤满了各类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解答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并纷纷向心仪人才抛出“橄榄枝”。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会期两天,是我市龙年的首场市级规模招聘会。 据统计,共有来自我市和省外的85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酒店餐饮、食品加工、电商贸易、商场超市、快递物流等多个领域,吸引了1500余名求职人员应聘,达成初步聘用意向426人次。

“招聘会办得真是太及时了,不仅本地和外地企业都有,岗位很多、很全,企业提供的工资待遇也很吸引人。”家住榆次区张庆乡张庆村的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与李先生不同,“我是收到短信赶来的。”在老家过寒假的晋中学院大四学生李泽凯手拿相关资料说道,“事业单位招考一直是我们大学生关注的热门就业方向,听说这次招聘现场设立了事业单位招考咨询台,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将‘一站式’解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问题,我就兴冲冲地赶来了。”

据悉,2月至4月期间,除了市人才市场每周六定期举办现场招聘洽谈外,我市各县(区、市)也将陆续开展劳务输出、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发布用工信息,持续提供更充足的就业岗位。

记者 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