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届】14号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07 10:17:30

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要华伟、范亮珍、贺荣平、韩世英已调离晋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要华伟、范亮珍、贺荣平、韩世英的代表资格终止。

太谷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李轩因工作需要辞去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和顺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李健、张永彪因工作需要辞去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和武警驻晋中部队召开军人代表大会,接受文竑烜、宁国东、许杰、李海燕因工作需要辞去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文竑烜、宁国东、许杰、李轩、李健、李海燕、张永彪的代表资格终止。

榆次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向阳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介休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屈平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榆社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袁利锋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左权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王杰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昔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哲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帮富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驻晋中部队召开军人代表大会,选举李超、杨文军、胡锐、冒高翔、郭冬旭为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王帮富、李向阳、李哲、李超、杨文军、张王杰、屈平、胡锐、冒高翔、袁利锋、郭冬旭的代表资格有效。

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55名。

特此公告。

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