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部署暨上半年消防安全联席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05 10:59:31

2月4日,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部署暨上半年消防安全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国内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分析研判我市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我市各项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市)、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雪钦强调,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积极稳步推进,提高消防公共基础设施和基层基础建设保障水平;要协同配合发力,壮大基层消防队伍防灭火力量;要全面压实责任,完善火灾防控任务事前预防和工作督导机制,坚决维护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张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