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打造科普大餐 邀您科技过大年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03 10:40:16

今年,市科协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主题为“科技过大年、科普惠大众”的新春活动,让大家在欢快的年节中品味科学味道、感受科技魅力。

活动将从2月12日(正月初三)开始,持续至2月24日(正月十五)结束。活动期间,大家可前往晋中市科技馆、晋中航空航天科普体验馆参与活动。届时,市科协还将邀请首批晋中市科普专家,通过讲座的形式,向群众科普航天员在空间站的神奇生活及空间站的基本组成部分,深度探索航天服面料及零部件的神秘之处,具象学习无人机的分类和结构。还将设置多项互动体验区,群众可自愿体验,亲自操作科技馆展项或航空科技设备,沉浸式感受科技的乐趣和魅力。

据悉,晋中市科技馆每天9时至17时免费开放,市民无需报名即可前往体验。晋中航空航天科普体验馆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报名。

(记者郝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