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主持召开全市煤矿安全工作座谈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02 08:41:45

2月1日,全市煤矿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应急局、市能源局及各产煤县(区、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市煤矿2024年安全工作要点,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各产煤县(区、市)政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丁雪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紧盯煤矿安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件一件地抓整改,一项一项地抓落实,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要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钉钉子精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全市煤矿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