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英杰梁艳萍出席榆次区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01 10:06:50

1月30日,榆次区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榆次区人民政府与3家数字产业企业签约,共同谋划布局晋中(榆次)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推动全国数字产业主体、电商、人才、技术等要素集聚榆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副市长梁艳萍出席并讲话。

张英杰表示,此次签约必将为榆次加快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新名片、引领消费升级激活新引擎、校地协同发展拓宽新路径。他要求,榆次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以“数”强基、以“数”赋能,全力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之城,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包容的态度、更加真诚的服务、更加优质的保障,让各类新兴产业、重大项目、科创技术在榆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梁艳萍指出,晋中科教人才优势集聚,是全省最具创新活力的区域。要围绕市委“156”战略举措提出的打好“文旅牌”,实施“五大行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释放文旅消费新动能。希望榆次区以数字为基、以数字促融、以数字会友,进一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晋中转化应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昂扬状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作示范、创经验。

记者 吕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