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城隍庙社区党委新春拥军优属送温暖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31 10:51:22

慰问军属 通讯员 宋洋洋 摄

春节到来之际,市城区西南街道城隍庙社区党委开展“你为祖国守岁,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对辖区边防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一对一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及时传递给军人家庭,进一步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关爱军人军属氛围。

“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我们给您全家拜年啦!”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边防现役军人家中,为其亲属送去年画、春联、米、油等春节慰问品,与军属们拉家常,询问军人在部队的表现,了解军属们生活状况,有无需要解决的家庭困难等,并向坚守在边防一线的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感谢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部队是最能锤炼人的大学校、大熔炉,孩子通过部队的教育训练,现在成长可快了!”军属们说道。在活动中,军属们深深地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此次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城隍庙社区党委将继续创新拥军优属举措,持续关注边防军人家庭情况,全心全意为军人家属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军人军属的心里。

记者 闫淑娟 通讯员 宋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