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首届文化年货节暨乡村e镇农特优产品展销会启动

到年货节上嗨购去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22 15:18:59

 1月19日,在介休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介里有货 嗨购新春”2024年介休市首届文化年货节暨乡村e镇农特优产品展销会启动。年货节于1月19日持续至2月17日。

本届年货节由介休市文旅投资集团主办,介休市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山西博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打造一个展示地方特色、促进消费、传承文化的平台,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选购到优质、特色、放心的年货商品,享受到便捷、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介休市区域公用品牌“介州沃野”推介活动,为区域品牌使用企业进行授权。“介州沃野”区域公用品牌是介休市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围绕介休市全域农产品、旅游等产业资源,全面构建介休市区域公用品牌管理与品牌培育机制,以介休市农产品集体商标为基础而注册的区域公用品牌,将助推介休市农特产品向“标准化”“品牌化”“网货化”迈进,推动更多农特产品走出介休、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货节秉承热闹、喜庆、欢快、民俗、传承、团圆的理念,围绕视、听、味、触四感,致力于为介休群众带来热闹非凡、欢乐喜庆的节日集市。现场共划分了嗨购必备年货区、嗨购休闲美食区、嗨购文旅特产区、嗨购品牌综合区、嗨购儿童娱乐区、嗨购曲艺展演区等6个区域87个摊位,可满足介休群众及周边县市游客的年货一站式购物需求。期间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措施,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更多实惠。年货节期间,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精品戏曲展演、民俗展览等,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 闫淑娟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