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森众燃气有限公司:

筑牢燃气“防护网” 守住万家“烟火气”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12-22 10:17:37

近日,我市多地迎来“断崖式”降温,为有效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和顺县森众燃气有限公司闻令而动、快速响应,从管网运行、应急抢险、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部署,确保燃气安全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烟火气”。

12月20日,记者在和顺县森众燃气有限公司城市门站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对调压撬区域的过滤器、压力变送器、加臭装置等设备进行日常巡检。在做好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拉网式”开展安全排查的基础上,工作人员还要及时调试伴热带,防止撬块设备出现冰堵,24小时观察撬块压力、流量等各种运行参数,全力保障天然气的稳定供应。

据了解,和顺县森众燃气有限公司气源来自华新燃气泊里分输站,建设有次高压输气管道8.5公里,中压管道70公里,日供气60万立方的城市门站一座,减压站两座。截至目前,城区居民用户已达20500户,经营性商户85家,学校及养老福利机构20户,工业用气有银圣科技、正邦神磊煤业、雄胜耐火材料、方圆天绿建材等7家企业,日均供气量4万立方左右。

和顺县森众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宪岗表示,燃气供气是民生工程,安全管理尤为重要,他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基础管理,加强入户安检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为安全供气打好基础保障。同时在保证气源充足的前提下,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始终坚守岗位,保障全县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