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北坛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监督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融媒发展中心时间:2023-11-22 11:19:13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15日,介休市北坛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全体人大代表进行调研视察监督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10月23日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进站活动时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阵地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常态化开展好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工作,架好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和畅通民意的“直通车”。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尽心履行职责,主动献言建策,更好服务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人大代表先后深入街道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安康路社区中行宿舍小区、花园街社区晓山宿舍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街道重点惠民工作一线,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监督,最大限度吸纳民意、汇集民智,为明年的议案建议提供真实可靠依据,切切实实把一个个“金点子”从“纸上” 落到“地上”,把“百姓盼的”“代表提的” 和“政府干的” 始终贯通呼应,成为推动北坛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硬招。

接下来,北坛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将进一步强化“双联系”工作,通过定期组织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加了解群众需求,提升基层治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