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启动“布谷·不孤”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计划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11-15 09:31:16

11月12日,在山西农业大学晋中信息学院举行了一场温馨而意义非凡的启动仪式,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和太谷区民政局等部门共同启动了“布谷·不孤”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计划。

在启动仪式上,山西农业大学晋中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和太谷区立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关爱计划揭牌,标志着计划的正式启动。

除了启动仪式,孩子们还参观了山西农业大学晋中信息学院的校园和实验室,还参加了各种有趣的活动和游戏,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据悉,“布谷·不孤”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计划的宗旨是通过持续性情感陪伴来促进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该计划将提供定期的物质援助、心理辅导、学习辅导和医疗服务等方式,为这些孩子提供全面的帮助。此外,计划还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参加各种社区活动,以增强他们的社交能力和社区融入感。

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关爱计划的启动,不仅让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和帮助,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充满正能量地走向未来。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