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我市又添九家省级创新工作室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11-03 09:57:33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汇聚创新生态持续优化的澎湃动能,山西省总工会命名150个创新工作室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11月1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创新工作室的命名中,我市有1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8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在集智创新、协同攻关、提升素质、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我市被命名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是山西晋通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李付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有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新产业发展公司的刘琼职工创新工作室,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闫宝桦职工创新工作室,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张思帆职工创新工作室,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服务公司的郑军职工创新工作室,山西介休义棠青云煤业有限公司的张观鹰职工创新工作室,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六曲香分公司的罗宇腾职工创新工作室,山西新元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的苗海职工创新工作室,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梁冲职工创新工作室。

此次被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呈现出技术创新项目成果丰富、职工素质提升效果显著、成果转化应用效益突出、技术协同联动效应凸显等亮点。此次创新工作室的命名,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我市广大职工传承匠心、精进技能,提升创新创造能力,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记者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