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全省第三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十家企业上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0-30 08:53:56

近日,经企业自评申报、各市审核评价、省级汇总等程序,2023年度山西省第三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全省有225家企业上榜,我市10家企业榜上有名。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基础。为夯实我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基础,形成良好的培育发展层次,我省开展了2023年度第三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选,重点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不断加大对各类优质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努力让创新型中小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早日发展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此次上榜的企业分别是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的山西猫头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锦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龙鱼梁汾醋业有限公司、菲沐盛(山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榆次区的山西精艺液压制造有限公司,太谷区的太谷鑫远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山西鹰鲲科技有限公司,榆社县的山西恒塑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左权县的山西康益恒泰药业有限公司、左权县麻田顺康天然农产品有限公司。

记者 刘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