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网络媒体看灵石”采风活动收官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0-08 08:56:28

9月26日至27日,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走进灵石,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全方位感受灵石发展成果和新时代灵石人民的奋进姿态。

灵石文旅资源富厚、发展基础良好、综合优势明显。活动中,网络媒体采访团先后走进灵石县基层治理智慧服务大厅、静升古镇旌善老街等地进行实地采风,感受当地文化的厚重与深沉,了解灵石厚植文化底蕴、书写精神传承的文化实践;感受感人灵石精神、动人灵石故事,了解灵石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时代故事和聚力打造晋商文化展示与传承、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火热实践。

作为煤焦大县的灵石,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仅是生态环境课题,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任务。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山西现代鑫源牧业产业园、灵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山西宏源富康新能源有限公司、鸿锐达健康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感受新赛道新动能,了解灵石聚焦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不断培育壮大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举措成效;感受不断绽放的新颜值,了解灵石扎实推进城市转型、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的丰硕成果。

网络媒体采访团就灵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灵石新篇章和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用网络媒体的大流量、正能量,奏响灵石之音、讲好灵石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灵石、走进灵石、投资灵石、畅享灵石,为灵石加快建设现代化之城注入强劲动能,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灵石新篇章。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