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引领绿色发展 点燃消费热情

中秋国庆健康消费节暨金秋新能源聚惠车展活动举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0-08 08:53:22

为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9月29日至10月1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晋中市2023中秋国庆健康消费节暨金秋新能源聚惠车展活动在市城区迎宾广场南广场举行。

本次促消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汽车及家居家电消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汽车等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鼓励广大消费者通过参观本次展会,了解最新的汽车产品和科技发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满足出行和生活需要。

活动现场,商家围绕中秋、国庆消费热点,打造了丰富的消费场景,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更好地满足了市民生活需求。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小俊介绍,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我市通过多种渠道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正面消费信息、推广特色产品,让市场火起来、燃起来。市商务局还通过发放消费券等一系列措施,支持和引导消费者购物需求,点燃消费热情,激发市场活力。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