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送医下乡暖人心 为民服务情意浓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9-27 09:22:23

近日,介休市中医医院下乡工作队深入张兰镇史村,通过送诊下乡、帮助农产品销售等举措,为村民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近日,介休市中医医院下乡工作队一大早集合,驱车近一小时来到了位于张兰镇的史村。他们为该村出门不便的村民进行入户巡诊,这些定期的巡诊活动让村民与下乡工作队队员们逐渐熟悉起来,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史村位于典型的丘陵地区,全村人口1900余人,主要以农业为主。其中,蛋鸡养殖达到12万只,每日产鸡蛋1万多斤。为了帮助农民销售村里的农副产品,介休市中医医院下乡工作队通过多种形式协调了销售渠道,累计协助销售金额达20万元。除了医疗服务和农产品销售,介休市中医医院下乡工作队还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同时,在各个重要节日开展慰问,让村民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介休市中医医院下乡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继续做好村民医疗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导村民和村集体发展符合自身资源条件的主导产业,同时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提档升级。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