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新建街道党工委与晋中市合一文化园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拓宽群众就业路 托起百姓幸福梦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9-16 10:19:12

 按照“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创文明”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成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结对共建”目标,近日,榆次区新建街道党工委与晋中市合一文化园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将强化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平台,全力推动党建与服务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社区与共建单位合作的新格局。将加强社区、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间的联动,形成以社区为平台、以社会组织为载体、以社会人才为支撑的联动格局。同时,借助晋中市合一文化园提供的优势资源,利用街道、社区与居民连接的平台纽带,帮助居民群众,尤其是全职妈妈、困难残疾人群,提高就业技能,解决就业难题。

晋中市合一文化园创始人张萍表示,下一步将与街道社区开展深度合作,帮助家庭妇女、下岗职工等群体,实现就业精准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有机结合,突出“起、承、转、接”作用。对于居民群众在礼仪、化妆、早教、美容、健康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做到无偿培训、尽心教导、暖心呵护,切实打好“就业+培训+送岗”组合拳,真正让居民群众能就业、稳就业。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