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晋华街道轻院巷社区

多举措推进“五经普”清查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9-06 10:26:25

为准确落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摸清、摸全、摸实辖区内经济“家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近日,榆次区晋华街道轻院巷社区组织普查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早谋划、保落实、稳推进”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全力助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成立社区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二是通过悬挂条幅、发布微信群信息、深入沿街商户等方式,宣传介绍“五经普”的目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耐心解答居民所提出的问题疑惑。三是开启入户清查工作,普查员走街串巷对各自普查区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入户清查,确保不漏一户,分类填报清查表。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好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确保清查数据信息准、数据实、质量高,为普查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武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