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鹊桥盛会共享商机 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和顺县举行商机合作共享会

成功签约9个项目 签约额达86.3亿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8-24 08:55:11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全方位推介和顺、宣传和顺,促进政银企对接交流,吸引客商投资和顺、兴业和顺,8月22日,和顺县举行“鹊桥连金桥 携手共未来”商机合作共享会,现场签约9个项目,签约额达86.3亿元,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被誉为“牛郎织女文化之乡”的和顺县,至今已举办十二届牛郎织女爱情文化节。该县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助推转型的关键之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政策支持“组合拳”,以用心高效的政务服务、暖心给力的要素保障、贴心周到的亲商生态,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此次商机合作共享会就是借力“爱情鹊桥”搭建“招商金桥”,目的是与广大客商共同谱写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合作佳话。

共享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和顺招商引资宣传片,一起触摸“历史和顺”的厚重如书,领略“资源和顺”的珍贵如宝,鉴赏“山水和顺”的锦绣如画,品读“生态和顺”的唯美如诗,感受和顺转型发展的强劲动能,对投资和顺、兴业和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现场,山西省利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斯能投资有限公司、腾之晟文化旅游(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托芘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晋中市瑞纳绿洲新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与该县现场签约,项目涵盖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共享储能电站、乡村文化休闲度假、文旅开发、风光互补、光伏项目等多个领域,标志着该县招商引资工作结出了新硕果,在转型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新步伐,对和顺县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 冯静宁 通讯员 王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