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唱情歌 游和顺”情歌会激情唱响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8-24 08:38:00

8月22日晚,由和顺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牛郎织女艺术团、县牛郎织女晋剧院、县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唱情歌 游和顺”情歌会在和顺二中操场举行。活动为“相约和顺 爱在七夕”2023“我们的节日·七夕——第十二届中国·和顺牛郎织女爱情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在和顺籍歌唱家翟旭琴倾情演唱的《天下和顺》中拉开帷幕,《想亲亲》《爱是你我》《陪你一起看草原》《忠贞》等16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还通过融媒矩阵进行线上宣传,当晚直播量达到58万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作为和顺县一张响亮的文旅品牌,连续举办十二届的牛郎织女爱情文化节,已经成为展示和顺形象的窗口、弘扬和顺文化的载体、彰显和顺魅力的平台,近年来,吸引了广大游客和外来客商走进和顺、乐享和顺,投资和顺、发展和顺,推动了文化经贸的“比翼齐飞”。

记者 冯静宁 通讯员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