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推出“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

打造旅游新名片 绘就乡村新画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8-18 08:24:44

为进一步保护好、发展好美丽乡村,总结乡村旅游发展典型经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促进和顺乡村旅游事业发展,8月15日,和顺县正式对外发布“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向各地宾朋发出邀请,来和顺体验和美乡村之旅。

据了解,和顺县“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活动期间,共有17个村踊跃报名,超21万人(次)参与网络评选。最终,经过自主报名、集中宣传、线上评选、专家会审四个阶段,回黄村、南天池村、走马槽村、许村、阳光占村、石拐村、会里村、小南会村、合山村、井玉沟村荣获首届和顺县“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美誉。

作为“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入选乡村代表之一,和顺县松烟镇南天池村党支部书记陈宝珠表示,他们将紧紧抓住这一发展契机,把村里牛郎织女文化做大、做强,把乡村旅游发展起来,带动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到南天池村观光旅游。

和顺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的发布就是宣传推广优质乡村旅游资源,增加公众对和顺旅游重点村、示范村的认知度,推动和顺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高品质乡村旅游好去处,吸引更多潜在游客关注、选择和顺旅游村作为休闲度假、康养避暑旅游目的地,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