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我市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和顺举行

为汽车消费充“电” 为群众出行添“绿”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8-16 08:57:38

为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引导群众绿色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激发农村消费活力,8月11日至13日,由市商务局、和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晋中汇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顺县鸿远汽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美好智能出行、绿色安全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晋中市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和顺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是加快甲醇汽车推广应用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将更深层次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向更广泛的区域延伸普及,引导群众绿色出行,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活动现场,3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带来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醇电混动汽车等十余款车型参展,涵盖微型、紧凑型、中型等多个级别,价位在3.99万元至18.98万元不等,多款车型还推出下乡专享价,展览期间优惠直销。活动推出的相关补贴措施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了解、订购心仪车辆。

据了解,针对新能源汽车采取“政府补贴+厂家让利补贴”的优惠方式,部分车型最高可补贴5万元。其中,吉利第四代醇电混动帝豪汽车销售12辆,其他新能源汽车销售11辆,销售额共计200余万元。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