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举办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专题讲座

强化培训促服务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8-07 15:42:25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应用能力水平,营造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廉洁、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8月3日,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在该县县委政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县财政局的精心安排部署下,举办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专题讲座。全县50余家政府采购主体和市场主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由该县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药海潇进行业务讲解。药海潇围绕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讲解了政采云平台和电子卖场平台线上操作流程与应用技巧,以及框架协议采购概念与项目申办、CA数字证书办理、签章出错等疑难问题。药海潇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大家掌握要点、融会贯通,最大限度地达到人人熟练应用的目的,为提高该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整体水平打好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药海潇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共资源交易特别是政府集中采购电子化应用的认识,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做到与时俱进,共同推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质增效,不断优化利企便民服务,为该县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