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开发区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举办演讲比赛

“讲演身边故事 展显转型风采”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7-31 10:49: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辖区优秀干部职工的先进事迹,彰显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风采,激发他们创先争优和转型跨越发展的干劲,7月28日,由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主办、人力资源部承办的“讲演身边故事、展显转型风采”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直各单位的25名选手和5家优秀展演企业代表,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紧紧围绕主题,以小见大、以情动人。他们的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时而温柔婉约、触动心灵,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人”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身边事”,描绘出一幅幅激情满怀的画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帧帧拼搏向上的画卷,展现了新时代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善作善成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对开发区的无限热爱,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此次演讲比赛设专业评委组,评委组进行了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1名、优秀展演奖5名。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主动发现身边默默奉献光和热的人,自觉宣扬值得歌颂与传承的精神,通过真人、真事、真心话,让平凡的人物、厚重的精神通过精彩的故事直抵人心,感染、引领更多身边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凝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张凯鹏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