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追梦军营 绽放青春

和顺县举办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文艺晚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7-28 09:10:45

为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提升兵员征集质量,7月25日晚,和顺县人武部联合县政府征兵办公室在该县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追梦军营 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文艺晚会。

晚会在舞蹈《花开的季节》中拉开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小白杨》、舞蹈《红梅赞》《当兵历史》《红色娘子军》、快板说唱《和顺好儿郎 参军为国防》、小品《初次登门》等极具军旅特色的精彩节目一一登场,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实践强军目标的昂扬斗志,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并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致适龄青年的一封信》和参军入伍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和家长讲解入伍条件和相关优待政策,重点针对大学毕业生讲清“政治”“前途”“经济”三笔账,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晚会和宣传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观看演出和上前咨询的群众累计30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国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