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开展图书巡展暨全民阅读诗文朗诵会

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书香昔阳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12 10:50:52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书香昔阳”图书巡展暨昔阳县全民阅读诗文朗诵会在该县体育场举办。

活动现场,在2022年度全民阅读活动中涌现出的35位“最美荐读者”,接受了隆重表彰。颁奖仪式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们先后表演了《品读二月河》《满江红》《扎根》《越奋斗 越幸福》等情景朗诵节目,展现了昔阳文化、红色根脉、松溪风光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书香、有梦想的文化视听盛宴。

活动期间,昔阳县邮政公司还向昔阳县子弟小学捐赠图书并向学生代表颁发“爱心共享证书”,各学校师生代表互赠了图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参观了现场的图书巡展区,并就全民阅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今年以来,昔阳县全民阅读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开展贯穿全年的主题阅读活动,打造阅读品牌、建设阅读阵地,形成全力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昔阳的良好氛围。

杨扬 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