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中央财经大学考察组在昔阳县开展校地合作考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3 09:02:41

拓宽合作领域 助推转型发展

本报讯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考察组深入昔阳县开展校地合作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寨党史教育基地、武家坪街区、长岭古村、“二月河”文学艺术小镇项目现场、石马寺等地,详细了解了昔阳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项目打造、文物保护活化利用等情况。

考察组高度赞扬昔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持续加强与昔阳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院校人才、技术等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等方面共同探寻多层次、多元化校地合作新途径,深化合作谋发展、携手同行向未来,更好助推昔阳高质量转型发展。

(眭晓佳 乔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