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华瑞大厦楼宇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建活动献爱心

晋华街道18名困境儿童收到节日礼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2 09:57:37

关爱儿童成长,弘扬慈善精神。5月28日,晋华街道菜园社区下辖的非公楼宇党支部——华瑞大厦楼宇党支部携喜宝时光儿童购物中心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晋华街道9个社区的18名困境儿童捐赠了衣物、书包、儿童乐园体验卡,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捐赠活动在喜宝时光儿童购物中心一楼举行,“温暖童行、圆梦六一”公益捐赠大字散发着温暖和希望。当晋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晋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喜宝时光儿童购物中心捐赠代表、晋中博爱应急救援服务队队长把“六一”捐赠礼包送到18名困境儿童手中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受赠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争做中华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用爱心回报爱心,并传递得更远更广。”

这场针对困境儿童的节日捐赠活动,是华瑞大厦楼宇党支部楼宇党建的生动实践。该党支部在引领楼宇内的企业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现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晋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生刚表示,爱心捐赠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是企业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良好表率。喜宝时光儿童购物中心捐赠代表郝常明说,企业将会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打造慈善公益事业,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对于此次爱心捐赠,菜园社区党委书记、华瑞大厦楼宇党支部书记常变红认为,此次活动旨在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也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唤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关爱互助、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用实际行动温暖儿童稚嫩的心灵。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