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民建榆次区委举行庆“六一”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1 09:02:39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5月31日,民建榆次区委协同会员企业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到安宁小学和实验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人员佩戴红领巾,与他们互敬队礼,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安宁小学、实验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办公学习用品。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两所学校赠予民建榆次区委、爱心企业牌匾,感谢他们情系教育,助力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

民建榆次区委已连续16年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带动企业家会员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捐资助教活动。今后,还将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带动更多的民建企业家会员关注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范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