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贡琦张拥军岳志坚张学东田桂梅出席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31 09:51:54

5月30日,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张学东、田桂梅出席会议。

贡琦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创新平台载体和方式方法,引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系统谋划、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做好分类指导。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引导党外人士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双岗建功”。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表态发言。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