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韩文让出席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31 09:51:47

5月30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省、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提案工作经验交流研讨,对市县联动督办的重点提案作出安排部署,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韩文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等会议精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和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为出发点,更好地实现提案价值。要把健全制度作为提案工作的重要保障、讲求实效作为提案工作的目标导向、改革创新作为提案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服务质量,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改进重点提案督办方式,深入开展市县联动督办,不断提升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整体水平。

记者 吕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