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信息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9 10:50:52

近日,晋中信息学院在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中获奖15项,其中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目在计算机赛道中位居全省本科高校第二、山西民办院校第一。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学科竞赛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计算机类竞赛榜单赛事之一。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方式,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晋中信息学院积极组队参赛,凭借丰富的技术和学术储备、创新的设计思路、超强的实践能力,出色地完成各个参赛项目。在15个获奖项目中,《智慧充电桩预约云平台》《商农生态链——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农业大棚信息管理系统》《Lian——基于fabric区块链的农产品溯源》3个项目已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记者 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