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7 21:11:33

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部分县(区、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阳涉铁路开通客运服务工程相关事宜。市发展改革委现场汇报了阳涉铁路开通客运服务工程推进情况。昔阳、和顺、左权3县分别汇报了阳涉铁路开通客运服务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及地方配套工程推进情況。

丁雪钦指出,阳涉铁路开通客运服务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太行山革命老区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改善我市东山地区交通出行,提升地方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发展改革委要继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对接联络,尽快推动工程批复立项。昔阳、和顺、左权3县要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资金保障、配套工程建设上下功夫,全力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各相关企业要发挥项目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成工程造福老区人民。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