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靳润喜出席市公安局庆祝共青团成立101周年暨“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7 21:11:27

5月25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共青团成立101周年暨“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感悟领袖思想伟力、讲述警营青春故事、锻造晋中公安铁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基层公安机关的3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民生等工作中的奋斗故事,感人肺腑、振奋人心。共青团晋中市委和市公安局联合选树的10名青年民辅警受到晋中公安“青春警星”表彰。

靳润喜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民辅警要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要突出政治统领,铸造“有理想”的青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为党和人民公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塑造“有担当”的青年,始终牢记“党有号召、公安见行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平安晋中二号”系列行动;三要强化培养激励,锻造“有作为”的青年,为青年民辅警成长、成才、成功提供平台、搭建舞台,营造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深化从严治警,熔造“有纪律”的青年,牢固树立清正廉洁从警价值观,持之以恒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记者 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