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百强榜单发布

平遥古城榜上有名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5-26 08:57:02

5月25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迈点研究院“2023年4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发布,我省有6家5A级景区入选,我市平遥古城榜上有名。

此次我省上榜的6家景区中,平遥古城位列第10位,云冈石窟位列第14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17位,壶口瀑布位列第19位,云丘山位列第67位,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位列第96位。值得一提的是,平遥古城景区在5A级景区5个类型细分榜单和7个区域细分榜单都排名靠前。

据悉,“2023年4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2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18家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