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职院“清廉学堂”走进杜家山现场教学

寻足迹 扬清风 当先锋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5-26 08:49:50

5月23日,由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晋中职院)纪委、清廉职院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纪检支部主办的“寻足迹、扬清风、当先锋”清廉学堂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榆次区庄子乡杜家山村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该院纪检系统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清廉学校建设实践中,争当清廉建设的先锋,以实际行动彰显教育整顿成效。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瞻仰了蔡立坚塑像,参观了杜家山抗战纪念馆、王伟烈士纪念碑,聆听了当年老知青、杜家山后代讲述曾经的艰苦岁月,与会人员被先烈、先辈们不畏艰难、坚韧不拔的笃定信念、革命精神、先锋品格深深感动,被先烈、先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思想境界、情操情怀、气节风骨所感染。

返程的路上,大家畅所欲言,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干部,要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善于斗争,自觉清正廉洁、守正创新、自信自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清廉先锋。

记者 武玲芳

通讯员 王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