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举行第三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3 10:23:11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近日,由寿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服务和人才中心、县创业者发展协会、县创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寿阳县第三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在县委党校举行。

此次创业大赛共设创业和创意两个组别,采取“6+4”模式,采用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当场亮分的方式进行。项目主讲人就项目实施效果、运作模式、前景规划等回答了评委提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讲,声情并茂的言语表达触动着评委和观众的心。经过激烈比拼,“燕州小镇”现代农业观光园和“艺”起绘画吧分别获得创业和创意一等奖。

南燕竹镇南燕竹村到村工作大学生杨捷说:“通过参加此次创业大赛,让我对如何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服务乡村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将充分挖掘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把‘燕州小镇’现代农业观光园做大做强,为寿阳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澎湃动能。”

本次创业大赛作为全县创业者的盛会,让青春激扬的创新动力、创新活力、创新实力更加生机勃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寿阳大地上,为实现“争当发展排头兵,建设幸福新寿阳”的奋斗目标助力添彩。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