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

残健共融 携手同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3 10:02:03

今年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上午,介休市残联联合介休市图书馆、介休市中医院、介休市妇幼保健中心、介休市绵山医院、介休市宋古乡卫生院、介休市肢残人协会等单位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义诊、提供就业指导等方式,广泛宣传扶残助残政策,普及残疾人康复及保健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扶残助残意识,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社会。

介休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穆泽卿说:“希望通过宣传扶残惠残政策,帮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在此期间,介休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第七届运动会;各乡镇、街道残联开展了义诊、惠残政策宣传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00余人(次)。

(李雅慧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