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医疗集团表彰优秀护士和护理团队

提高护理水平 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11 09:57:34

在第112个 ”5·12”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6日,寿阳县医疗集团对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寿阳县医疗集团为99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夜莺天使”奖、“优秀护士”奖,对9个获得“先进护理团队”奖的集体进行了表彰。

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将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健康寿阳推动者、南丁格尔精神践行者的重要使命,积极承担救死扶伤、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神圣职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勤修技能本领,提高护理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护理服务。

寿阳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院长赵广明表示,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忠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职业修养、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无私忘我,奋战在护理岗位上,是医疗集团的宝贵财富。医疗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广大护理工作者,努力营造尊卫重卫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使命;要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做协助医师的好帮手,当关爱患者的贴心人。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