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开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05 09:47:42

5月4日,记者从榆次区教育局获悉,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

榆次区在校生(在园幼儿)网上采集报名信息时间为5月4日0时至5月19日24时。在此时间段内,家长凭毕业小学(幼儿园)发放的报名号和初始登录密码,登录系统进行信息采集,每个学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3次信息修改;外地小学(幼儿园)毕业生需来榆就读,于7月3日0时至7月6日24时在榆次区教育局政务大厅(玉湖路49号)领取报名号进行信息采集。

此次信息采集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进行。电脑端可访问地址:https://jyj.yuci.gov.cn/gateweb进行填报。手机端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榆次便民宝”,点击飘窗“招生入学”,或进入就学服务板块后,再点击“招生入学”栏目,进入招生报名;也可关注“榆次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入学”进行信息采集。

据了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必须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并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填报,确保孩子按时入学。相关招生政策请及时关注“榆次教育”微信公众号,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榆次便民宝”中“就学服务”,查看相关通知。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