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国网晋中市榆次区供电公司

“五一”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05 09:46:47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网晋中市榆次区供电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坚守一线,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区人民的正常用电,顺利完成“五一”假期保电任务。

为保障节日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认真落实保供电方案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对节日期间的保电、优质供电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详细准确部署。认真开展节日期间设备巡查,对所辖配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各线路节点进行红外线测温和电压监测。对重要用户、重要活动场所,统一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整治,确保线路设备安全正常运行。加强节日期间的故障报修和值班工作,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备齐抢修材料;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力求做到保障有力、处置迅速。与气象部门联系,关注气象变化,做好负荷预测,积极应对特殊天气,保证供电万无一失。

此外,公司还组织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旅游景点、车站等重要活动区域开展重点检查,对负荷不平衡的配变及时进行负荷调整。抢修人员通讯设备全天开机待命,发电车、抢修车随时待命出发,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赵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