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义诊+演出”进社区 服务居民暖人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4-28 10:07:55

4月25日是我国第三十七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日,榆次区疾控中心、榆次区妇幼保健院、榆次区安宁街道办事处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在榆次区安宁街道办大学城第一社区开展了以“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惠民活动,深受居民喜爱。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预防接种安全知识等,让大家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此外,大学城第一社区还邀请玉湖艺术团表演了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这次活动真是太贴心了,不仅有医生为我们义诊,还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希望这样的活动多进社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健康指导。”

大学城第一社区主任张永兰说,下一步,他们将积极依托多种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精细化、精准化的服务。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