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将举行“潇河烧烤部落”“五一”小长假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4-28 09:30:38

享山水,品美食。“五一”小长假将至,寿阳县已备上精彩的“文旅大餐”,诚邀各地游客畅游寿阳,纵情山水。

4月26日,笔者从“潇河烧烤部落”“五一”小长假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丰富广大游客假期生活,寿阳县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潇河烧烤部落”“五一”小长假活动。活动分3个片区,第一片区在西洛镇段廷村、建公村、芦家庄村、羊头崖乡东塔村设4个烧烤点位,第二片区在松塔镇里思村、梨元村设2个烧烤点位,第三片区在南燕竹镇龙栖湖景区设1个烧烤点位。每个活动点位都设置了寿阳本地农特产品售卖区,供广大游客品鉴购买。同时,每个活动点位都设有垃圾点和卫生间等基础设施,并配备有安全管理人员。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寿阳县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宣传教育等手段,竭力守护活动期间交通安保秩序。同时,为保障活动期间市民的饮食安全,寿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所有入场食品销售者进行严格审核并登记备案,每日派出执法人员进驻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食品,立即采取相应措施,让来寿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安心。 (王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