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清廉先锋”行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4-13 09:15:08

近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3年“清廉先锋”行动,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培植清廉建设特色亮点,营造崇清尚廉良好育人生态。

开展“清廉先锋”行动是该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晋中部署要求,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创建清廉学校示范单位、扎实开展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的“集结行动”,其目的是动员全院纪检干部积极行动,争做清廉建设主力军、顶梁柱,在清廉建设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中淬炼政治素养、提升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示范在先、“冲锋”在前,为创建清廉学校示范单位作出应有贡献。

开展此次“清廉先锋”行动,既彰显了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团队的使命担当,又展示了纪检干部争当先锋的时代风采。所有教职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鞭策,奋发有为,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清廉建设中。 (王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