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配电箱“穿”上彩绘“新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4-12 02:04:59

为提升城市“颜值”,美化人居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榆社县部分主配电箱告别往日单调的形象,在绘画师的精心“装扮”下,被赋予生机与活力,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榆社县城区东大街看到,绘画师正在为道路沿途的配电箱勾勒线稿和画图上色。这些形状、大小不一的配电箱经过重新涂绘,“穿”上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新衣服”,让过往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给该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使得文明宣传随处可见,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

“路边的配电箱画上图案之后,不仅变得生动活泼,整条街都感觉亮起来了。”该县迎春路附近一水果店的老板王女士说,配电箱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好多已经掉漆、变色或被贴上了小广告,很不美观,“穿”上“新衣”后别致精美的创意主题彩绘,格外吸引眼球。

据了解,此次配电箱箱体彩绘,预计20余天可全部完工。下一步,榆社县将继续以提升城市“颜值”为抓手,积极引导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中,着力推动城市呈现新气象、焕发新生机,为全面建设和谐幸福新榆社添砖加瓦。

记者 马永红